close


會議:六家國中改制說明暨公聽會






主辦:林副議長為洲






日期:101年12月26(三)






時間:晚間18時30分






地點:新竹縣議會三樓簡報室




 




會議記錄摘要:




 




. 近年來竹北地區人口呈現穩定成長,在可預見的未來,有高中數不足的問題。




 




. 感謝議會支持,六家國中改制完全中學的工程經費2.2億元,已經正式通過,預計104年招生。




 




. 六家國中改制完全中學後,將設國中部,一個年級招收4班;高中部則將招生6~8班,預計設校期程102成立籌備處,102~103規劃課程及增建教學大樓,預定在104年8月招生.但並非所有國中部4個班級都可直升,12年國教規定,只有35%國中部學生可以直升高中部。




 




. 未來六家高中特色課程也在規劃中,希望六家高中成為具有特色之社區質優高中。




 




. 目前六家國中旁邊的學校用地,還須經過徵收和都市計畫審議才能取得,也就是所謂”璞玉計畫”。短期內要使用尚有困難,教育處會再研究其他配套措施。




 




完整紙本會議記錄,將於下學期陳列圖書館中,歡迎翻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s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