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一年多的拔河隊於11月17、18日參加全國體委盃拔河錦標賽,一舉奪下國小男子組亞軍,女子組季軍。
感謝王群元老師、屠淑玲老師對拔河隊的付出與投入。藉由強化核心肌群、敏捷度與爆發力專項訓練,
並輔以長跑鍛鍊耐力與意志力,讓拔河隊面對各縣市菁英隊伍毫不畏縮,充分展現出實力與集訓成果,
為六家國小爭取到歷年來最佳成績。












拔河運動是一項需要專注、持續與忍耐的專業團體競技,比的不只是體重與力氣,專業的技巧、
隊員間的默契、堅持不放棄的毅力與耐力,更是拔河道上勝利的關鍵。
因此教練們要求的不僅是體能與技巧,更注重團體紀律與合作的精神。

 



 


 





















身為一個拔河隊隊員的媽媽,我看到小朋友參加拔河隊後的蛻變,不論是體能、學習的專注力
及毅力都有很大的提升,一改以前對拔河隊員會變得又矮又胖的刻板印象。
老師也分享他發現孩子身體健康有明顯改善,原先有氣喘的小孩,但練跑之後不曾發作,
有些孩子原先對自己極度沒自信,現在自信滿滿,有些孩子原先不開朗不會和老師說心事,
現在機哩瓜拉講一堆,陪伴孩子一年,確實看到了許多改變,
因此老師們都覺得這麼投入是非常值得的!
  



 



 


藉此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拔河隊的此次捷報,也歡迎想認識拔河運動的家長加入拔河隊後援會,
感受小朋友在拔河道上所散發出的熱情與活力及他們堅持到底的態度,一同享受拔河專屬向後退勝利的喜悅。

 











 


拔河隊後援會說明:
 
※拔河隊尚有4場比賽(12月14日將出征新竹縣拔河聯賽,地點為於湖口高中),
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加入拔河啦啦隊,為六家拔河隊加油打氣。
 
※二手貨物資募集義賣,拔河隊將於12月15日於六家園遊會時義賣,募集參賽基金。
出賽交通費、便當、香蕉補給費、水....等,每次約需2萬5千元。
 
※即將開闢專屬拔河的粉絲社團,定期放上拔河隊訓練影片與現況,歡迎有興趣的家長申請加入。
(請到Face book第一代六家拔河隊粉絲團申請加入)
 
拔河後援會聯繫 Maggie(牧樺媽媽) 0963355520
 
Kelly(韋龍媽媽)0987264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s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