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度下學期親師懇談會 班級家長意見與各處室答覆內容


學務處:


 












家長提問



回覆內容



1. 家長反應營養午餐的菜色太多油炸物、味道偏鹹、米飯有時過爛,期許改進,以利孩童健康。(二丙)



依據本校二、三月份的午餐食譜,油炸食物僅佔二道菜,比例上應不致於太多。至於其他問題會再與午秘反應改善。



2. 營養午餐儘量少使用加工食品,以簡單食材為主,油量少一些。(五乙)



本校向來大多使用非加工食品,以維護學童吃的健康。



 


 


 


 


 


 


 


 


總務處:


 







































家長提問



回覆內容



1. 教室燈太暗及單槍投射不清楚希望可以反應( 一甲 )



照明/燈光/太暗部分:已於開學初改善完畢(詳如經費明細表)


單槍投影不清部分:經確認後,為開關設計問題,並無投射不清之問題。將立即處理改善。



2. 工程噪音是否能再減低,以免影響學生上課。(二乙)



校方已於開學前與包商協調達成共識:噪音較大之施工部份原則上調整至週三、週五下午及六、日時段進行,避免影響教學活動;非不得已不再上述時段外進行施工,以為教學品質。



3. 工程完工後學生的活動場地是否仍沒改變? (二乙)



中庭廣場不變;一丁教室後方施作低年級遊戲器材區一式;新建大樓與活動中心之間保留綠地;圖書室後方籃球場及操場進行改建、更新;學校高程重新測量,施作排水系統。



4. 希望學校公共電話早日裝設好。 (二戊)



已於開學初請各班宣達:需使用電話之學生,至辦公室借用;新設之公共電話將於校舍工程竣工後,整體評估合適之設置地點再行裝設。


 



5. 新圖書館的建造是否與學校新校舍工程一起完成 (二戊)



原則上以圖書大樓配合校舍工程進度施作,並整合兩案建築物之連接介面;需視圖書大樓之規劃設計進度與校舍工程進度能否銜接上,會請雙方建築師討論。



6. 品方媽媽:希望學校公布工期時程,何時可以完成怎樣的進度 ,並能將學校未來的校舍藍圖公布在網路上。(二戊)



目前進度:建照已核發,「五大管線」申請中,因尚未報開工,故未能明訂後續進度與期程,但相關前置作業將持續進行。


「藍圖」因涉及建築物內部細節與管路問題,不宜於網路上公佈。原則上,並非所有資料均適合於網路公佈。



7. 未來校園外週邊是否有人行步道,學生的安全問題。(二己)



學校以學生交通及校園安全為最大考量,未來校園新大門復興五街起至嘉興路段之圍牆將配合都市計劃進行拆除,退縮 四米 施作人行步道,內緣種植綠籬以為區隔。


 



8. 學生上下學與老師們車子進出為同一門口,危險性較高,希望學校能採人車分道”會較為安全。(三乙)



「人車分道」為本校最佳考量。


因顧及學生安全,將於暑假期間進行北側門興建工程故未於學期中進行北側門興建工程。


目前已請教職員工進入校園時,搖窗開燈並慢行,維護學生行走安全無虞。


 



9. 學校總機常有無人接聽的情形,若家長有急事聯絡不到導師,總機或分機又無人接聽,會不知所措,請學校加強總機的管理(三乙)



因本校警衛室遷移之故,目前總機暫時放置於音樂教室(未來警衛室),警衛先生多於警衛亭或大門口執勤,無法接聽電話。


本校會先請電信行將總機改置於行政辦公室,以維持總機之暢通。



10.請學校也能在原校門口設導護崗,以協助走路上學的孩子過馬路。(三乙)



本校將考量執勤人力、交通流量與學生安全,立即評估本提案之可行性。



11.家長提到工程的噪音影響上課,像這類大噪音的工程部分,是不是等學生放學後或假日再施工?(三丁)



校方已於開學前與包商協調達成共識:噪音較大之施工部份原則上調整至週三、週五下午及六、日時段進行,避免影響教學活動;非不得已不再上述時段外進行施工,以為教學品質。



 


 


 


 


 


 


 


 


 


 


 


 


 


 


 


 


 


 


 


 


 


 


 


 


 


 


 


 


 


 


 


 


 


 


 


 


 


 


 


 


 


 


 


 


 


 


 


 


 


 


 


 


 


 


 


 


 


 


 


 


教務處: 無意見


輔導室: 無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s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