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家長您好:

此次運動會捐款,只剩下一位家長的大名仍無查詢到可對應之資料,此位家長用富邦銀行轉帳至學校的帳戶,匯款帳號(後6碼):xxxx124971;捐款金額$2,000;收據編號#040。

因應無紙化以及減少老師列印工作,進而提昇更有效率的通知與溝通,純芬在此懇請各位家長多多利用六家家長會之網路平台,目前有:六家國小家長會FaceBook及家長會部落格(http://ljesparents.pixnet.net/blog) ,此平台可讓家長與學校及家長委員會有更效率的溝通。目前全校約有1,300多位學生在校念書 (約當有1,000戶的家長),目前FB上只有329位的家長在FB上關注學校發展,比例為1/3左右。

在此要麻煩各位家長利用手機或電腦在FB上搜尋「六家國小家長會」專頁,按「讚」後在左上角加按「追蹤專業動態報導」,同時在右上角處「邀請」 欄,邀請您所認識的鄰居家長一同加入平台。 讓更多的家長可以有雙向的溝通與參與。或許您沒有太多的時間親自參與學校 貴子弟的活動, 相信利用此平台您能取得更即時的學校動態報導!

順祝
時祺


家委會會長
何純芬 敬上 2015/12/23 

螢幕快照 2015-12-24 上午10.55.39.png

螢幕快照 2015-12-24 上午10.55.5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s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