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長們:大家好!

 

崇堯在此感謝所有家長一直以來給予學校以及家長會的支持,有大家的同心齊力,學校才能更順利的發展。本學年度家長會在所有家長代表們的熱心參與下,將全力以赴,與學校及老師們更密切溝通與配合,使學生能在更好的環境中學習成長。 

教師專業、關懷引導、潛能開發一直是六家國小對學校教育的執著,今年在學生學習之特色發展、教師專業成長、學生安全、環境教育、校隊、志工服務、全校性活動如運動會、六家音樂祭等,這些都需要足夠的經費才得以執行。

為協助提昇教師的專業與教學品質,更為了提供卓越的教育給我們的孩子們,學校也不怠懈的強化各處室的行政效能,充實設備,改善教學環境,讓老師及孩子們都能樂在教育與學習。

家長會這次的公開募款,請各位熱心的家長們協助,慷慨解囊,百元不嫌少,萬元不嫌多,您的每一分捐款,都將成為每一份教育的養份,持續灌溉著六家國小的所有幼苗。

衷心企盼各位家長能踴躍捐款,崇堯在此先代表全體家長會成員,向各位家長們致上最高的謝意,同時捐款總額將會在家長會的部落格臉書公開,但只會公佈捐款金額,不會公開子女姓名及班級

另外有鑑於六家國小許多社團成績優異屢獲佳績,希望也能獲得企業或家長們的贊助,讓這些優秀的選手能有嚴謹與持續的培訓計劃。相關的捐款未來皆可在您所得稅申報時可用於捐贈扣抵。

如果您對家長會有任何意見賜教,或是本次公開募款活動有不暸解的地方,都歡迎於家委會部落格臉書上提問。再次感謝您的拋磚引玉。

 

敬祝   平安喜樂

                                         六家國小家長會長程崇堯  曁家長會全體委員、代表敬上

 

 

部落格  http://ljesparents.pixnet.net/blo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jesparnets

 

 

 

茲 謹將捐款方式列明如下:

 

 

 

一、103年10月31日以前可將捐款交貴班導師, 收款立據後一星期內,再由貴班導師轉交。

 

二、匯款方式捐款:  

   戶名:新竹縣竹北市六家國民小學家長會

    郵局帳號:0061360  0066521 郵局代號700            

 

匯款完畢後,請將匯款單據交給 貴班導師以便將收據轉交給您  

 

三、  1031206日校慶當天, 家長會也有專人接受募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捐 款 確 認 單

 

 

班級:          座號:             學生姓名:                                   家長姓名:                               

 

捐款金額:新台幣                        元整     

 

捐款用途:

 

     家委會統籌規劃使用,捐款金額:新台幣                   元整

 

     專款專用:

 

      特色發展使用,類別:運動音樂 藝術 科學語文

 

          捐款金額:新台幣            元整。

 

      教師專業與學生學習,捐款金額:新台幣                  元整。

 

      校園警衛與安全、志工服務,捐款金額:新台幣                  元整。

 

      教學環境與設備之新增改善與更新,

 

        捐款金額:新台幣                  元整。

 

 

 

 

 

收據抬頭:                      電話                    經手人:                              

 

   如捐款一週後未收到正式收據(可當綜合所得稅節稅用)請連絡貴班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s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