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家長委員的推舉,讓我接下102學年度的家長會長。

 

過去的二年裡,譚會長給了家長會一個全新的面貌,也因為 譚會長全心全意的投入,及所有志工團隊無私的付出,讓我更加的忐忑,無論如何都要延續這得來不易的成就。

 

102學年度,對於六家國小來說,是一個展現活力的年度

 張校長及各主任的努力奔走之下,有全新的校舍完工啟用,帶給小朋友們一個全新的硬體設施;另外,張校長延攬更多優秀的師資加入,相信 張校長及所有六家國小優秀的師資團,能帶給各位家長的學子,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當然,教育你我的孩子,決不是單單只有學校的責任,身為父母的我們,也有義務為教育把關,為孩子做個最好的示範。對於教育有任何改進的建議,可以透過家長會和學校做好完善的溝通,因為學校的努力,也希望能得到家長的鼓勵。

 

小學是培養主動學習,多向思考,互助付出及品格品德建立的最好時機

各位家長的參與,為我們的下一代共同努力

期許學校師長能加深關懷引導專業的教育涵養

進而培育出懂得尊重自主創意的六家寶貝

 

讓親師生因為有愛溝通無礙^-^

 

 

102學年度家長會會長

程崇堯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spar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